ớ .ờ

了解我 终结我.

偏执人鱼x温柔公主 上

黑童话 伪3p

大概你只能温柔了。作为一个公主,乃至你的婢女都比你貌美。

你有点自卑,那张脸只是平淡,你也不愿将自己的脾气宣泄出来,待人接物都很和善。大家都说你是如月的温柔,你只笑笑不做什么。

那是你第一次感觉心慌,失落,甚至有点怨恨。你看着王子身后的女孩,海藻般深的长发垂在地上,白皙的肌肤胜雪一般,眼睛如星辰般,叫人去呵护探寻。

她躲在王子身后,你看向她的时候,她也看向你。一瞬间,你有点自残形愧,你慌张的提着裙摆跑回自己的寝宫。

你崩溃的哭着,良好的教养,让你只敢小声哭泣。

门外王子在敲了敲你的门,你想起身开门时,王子先开了门,快步走了进来。

王子心疼的望着你,你下意识想到自己忘擦拭的眼泪,只纠结的用手掐自己。

他眉头皱了皱,把你手扳开,包裹在他的手掌心。

[dear 你总会让我为你心疼]

你有些无助不知道该说什么,从他手掌心传来的热度想要把你融化,你只能摇摇头,眼睛的热泪又再次汹涌想要溢出。

王子叹了口气,把你一把抱进怀里。

[因为那个女孩吗]

[怎么不怪我呢]

[感觉你就差把心掏出来给我看了]

你把头埋在王子怀里,轻轻的用手怀抱着他

[你知道 我总是对你的事情无法冷静]

王子把你抱的更深了一些,你的自卑,不快,所有的坏脾气,他总能第一时间感觉到。大概因为你们青梅竹马的缘故,他总想呵护着你。

人总是喜欢美好的事物的,在他看见那个女孩时候,他也惊艳了很久,造物主偏爱着一些人,他也是那些人之中的一位。

他是喜欢美好的,但你或许并不怎么完美,有着小性子,是他才能看见的小性子。

他才明白这就是爱。




这个铺垫有点长来着,下我会认真写人鱼的,人鱼才是主角是这样。王子只是我必要的加速剂,但是也是个不错的孩子吧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