ớ .ờ

了解我 终结我.

心机腹黑霸王x自闭女公关

又一桶冰冷的水泼在你身上,各种喧嚣的笑声绽放在耳边。

你已经记不清是多久开始了。

因父亲职务变迁,你家从首都来到了这里。

你的居高自傲让你不愿融入这个班级,加之你那一张让人想拉下神坛的脸,你不约而同被欺凌了。

你努力睁开眼睛,挣扎着想起来。白洁的制服已经经过洗礼完美贴在你身上,隐约可见的bra,让男生吹了口哨。

你只记得正当那些人拖着你的脚,你的救赎出现了。

那是你第一次遇见垶。

垶的身上温度很高,你下意识往他身上贴。凌冽的薄荷香一直充磁在鼻腔,你一路都在小声无力的哭诉。双腿即使被抱住还是止不住的打颤。

约摸你哭的太久,再一次醒来的时候,你已经到了垶的家里。灯火明耀,即使在首都生活过的你,也被这复古宫廷的巴洛克风装修刺的眼疼。

垶的声音温柔润朗的亲吻着你的耳膜,动作轻柔的扶你起来像对待易碎的艺术品。

你觉得只有他了。

你第一次感觉自己有了温度。

衣服毕竟冰冷,你不禁又打了寒颤。垶把你拦在怀里,一颗一颗的解下你的衣扣。炽热的手指抚摸着你白皙的肌肤,在腰上滑走。你不由的摇动腰肢,双眼湿漉漉的看着他。

他说他叫垶。

垶那天并没有做什么。他把一丝不挂的你盖好被子。准备离开的时候,你牵了牵他的拇指,他无奈的应允一笑,抱着盖着薄被的你。薄荷味又冲荡在身边,那是你来这之后最安眠的一晚。

那天后,你再也没有被欺负了。你的午餐固定被垶承包了,就再你想着就这样幸福下去的时候。

垶把你带进了他的王国。

很难想象这样的垶居然是第一的男公关,万年没来的他遭到了富婆千金狂轰滥炸。你看着原本对你温柔的他恶劣的和那些女人开着玩笑,喝着她们点的香槟,眼神却像霸王。

她们献媚的一沓一沓拿出钱,你觉得腿已经僵直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那天像一场审判,垶还是如同往常那样温和的从背后抱着你。

[看见我那样 害怕吗]

你摇了摇头,你觉得你养不起垶。依附垶却让你有点抗拒,原来那些钱都是靠这样来的吗。那些女人若有若无的靠近垶,那露骨眼神的色情,让你想要干呕。

你想挣开垶,力气终究抵不过垶。不同于平常,垶的身上带了各色各样女人的香水,让你眼泪又开始滚出来。垶的下巴搭在你的肩上

[想要我只属于你吗]

[那…你养我吧]

那句话像魔咒一样萦绕在你耳边。

你这张脸终究被拉下了神坛,你做了女公关。

你学会了如何魅惑的眼神杀一个人,学会了娇嗔的撒娇,那张脸染上了欲望。

你游走在各色各样的男人堆中,金钱的大额度让你有点醉生梦死,你能进商场买一堆你以前叫不出名的奢侈品,大捆的钱拿在手里你终于感觉真实。

你原谅垶了,钱真是个好东西。

你试戴着一个清秀小奶狗送的耳环。那个小奶狗总会一直续费时长,会为你带很多精致可口的糕点,撒娇时候口音也奶奶的总会最后一个字娇俏几分。你并不用像对别人一样迎合他,他完全像是为了取悦你而生的,他软软的给你按摩,脸红红的悄悄吧唧你一口。

重点还是有钱吧,你没心没肺的想着。

你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去看看这个小可怜了。

垶抱住你,你身体一僵。从包里拿出几张卡塞在他的衣兜

[密码是你生日]

垶一咬牙,把你扔在沙发上。

[在你心里 我就是要钱的?]

看着垶刻意忍下的怒意,你吻了垶。垶从来不会吻你,即使垶早已看光了你的身子,他对你总是很珍视。

垶抱着你,细腻的回吻。薄荷的气息在口腔搅棒,甜的发腻的深吻,让你有点晕眩。

垶那张温柔的脸终于崩了,脸上带着情欲的抱着你大口喘息。

垶终于是你的东西了。

沙发软的承载着你们的重量深陷下去,你迷离的看着垶在你胸前的白润留下红梅,垶一直安抚着你些许颤抖的身子,虔诚的亲吻

天落幕了。

迷离的时候,你听到锌餍足的亲吻你

[我爱你]
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