ớ .ờ

了解我 终结我.

当红正太歌星x富家黑心伪装者

你得不到的他。

冾是你暗恋了多年未果的学长,明明身为幼驯染的你,却只能看着那个“作精”女人咯咯咯的笑个不停,偏偏知晓她所有坏事的冾永远宠溺着她。

那温柔宠溺的眼神,刺的你心越来越凉。

那个女人姓虞,偏偏是你最爱的霸王别姬的虞。

如此深恶痛绝的人覆盖了你所有定义的存在,你开始第一次的发觉混沌。

你知道那个女人不爱冾。

她爱的是当红的歌星爵。她看着商场滚动的推送爵的横幅,露出的痴迷不亚于宗教祭祀的光。

真是个疯子,你想。

你设计了很多误会,那个女人从来不解释,冾却永远都在卑微的祈求她。

既然她毁了你的光,那么你愿意毁了她的。

你利用家里的权贵,摸清了爵所有的喜好。打造成了他向往的所有。一次又一次偶遇,聚会,录歌棚。

他对你臣服了。

他愿意让你摸摸他毛茸茸的短发,不似以前的冰冷,他的琥珀眸子遇见你,一点点开始有了光泽,又倒映在一潭深澜,慢慢的只有你。

他喜欢抱着你,却小心翼翼将脸埋在你怀里。一呆就是一下午,从来只点外卖的他为了你下厨,白嫩手手烫了很多水泡藏在后面。亲亲的时候喜欢喝一大口牛奶,他会很耀武扬威的说你身上都是他的味道,甜甜的。

要不是你爱的是冾,你都以为自己恋爱了。

越发冰冷的水打在脸上,你下了一个决定。

艺人是并不允许恋爱的,爵有着他的标准,他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公布你,甚至每天都算着日子前往民政局。

你和爵做了。那天晚上爵的眼泪一直在掉,说着好幸福之类的话。眼泪好烫,又变凉了,像你的心一样,交织的热度,你的心却一直在谷里。

爵用力很大,他刻意在你脖子,身上,肉眼可及的地方留下痕迹。你双手抚摸着爵的头发,将自己都交给他。

梦里你好像听见他小声的祈求

[您 会一直爱我吗]

清晨,你发觉你的脖子上带了一条打火石星辰项链,那是爵一直带着的。他以前抽烟吗…资料里可没有这个东西,偶的翻看他的mv,里面这条项链随着他的动作发出异样的光芒。

你发现自己其实根本不了解他。你关掉电脑,你也不需要再了解他了。

爵很热衷于为你拍照,再三番请求之后,他拍下了你们欢爱的照片,设置成了壁纸。他越发刻意的吻着你的颈脖,让你永远不要取下那条项链。

拍下然后快速的发送了微博,

[我的]

一瞬间,这张照片激起了千层浪。人们都知道爵有了挚爱。

你再一次看见那个女人,她咬牙切齿的砸烂了手机。你高傲的扬了扬你的项链,她铁青的脸像要把你硬生生吃掉。

你把项链随手扔在了爵的家里。

你明明赢了,你一点也不快乐。你更想得到冾了。那是内心深处的深渊。

你敷衍的给爵打了电话,打了几万到他的账户。告诉他结束了这段闹剧。

你消失在了他的生活。

爵回到家抱着你丢掉的项链,缩成一小团,呜咽的哭着,脆弱的喊着你的名字。

那个女人也企图学着你的路,接近爵。你眼神不变的走向冾,看啊,我才是最爱你的人。

你和冾又在一起上下学了。

在巷尾深处,你不知道的是,爵一直在跟着你。

一直,一直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